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獨家】單飛處女作 吳思佳露腰晒長腿 __,吳思佳,

吳思佳離開AsOne之後,首次單飛出歌。曾遠征韓國的女子組合AsOne成員吳思佳(Shin)正式單飛,轉投音樂才子鄧智偉與拍檔莊冬昕旗下的UNLEAS ...


吳思佳離開As One之後,首次單飛出歌。

曾遠征韓國的女子組合As One成員吳思佳(Shin)正式單飛,轉投音樂才子鄧智偉與拍檔莊冬昕旗下的UNLEASH做唱作歌手,經歷兩年特訓後獲力捧推出兩首新歌《Higher》以及《BDB》,新歌MV更將於今日進行全球首播!Shin在MV中大晒纖腰與長腿,形象健康性感,更在拍攝中首次挑戰吊威吔,自言印象難忘:「最難忘係一個好大嘅公園吊威吔,感覺好似去咗荷里活拍大片。」講到離開組合As One隻身走音樂路,Shin直言對此感緊張:「但單飛係每一個組合成員嘅必經階段,好開心繼續自己嘅音樂路。」

放棄韓夢返港

Shin早年以中國代表身份參與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展現其音樂及語言天賦,雖然未走到最後,但已在競爭激烈的韓國市場打響知名度,知名事務所JYP有意將她羅致旗下,韓團APRIL更有意請她出任隊長,在韓國發展似乎已成定局之時,Shin堅持做華語音樂,毅然放棄韓國夢回到香港,在經理人黃柏高安排下轉投鄧智偉。講到與舊公司「分手」過程,Shin稱好感激黃柏高。談到放棄韓國機會否感可惜?她說:「都有留意到韓國有粉絲討論自己,但自己想做好中文音樂先,畢竟係自己嘅母語。」Shin在離開韓國後,便在鄧智偉安排下到美國秘密學習兩年,問她守住秘密會否辛苦?她笑說:「只係想到準備好先同大家分享。今次新歌除咗有份寫歌詞,仲會有想嘗試嘅Rap元素。」

同黃宗澤做情侶

Shin更在公司安排下參與邵氐網劇《飛虎極戰》拍攝,她對此表示有幸飾演苗僑偉及劉美娟女兒,更會與黃宗澤扮演情侶。講到與黃宗澤合作好易傳緋聞?她笑言一直好欣賞對方,更擔心自己表現得太期待,令氣氛尷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