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法拉男友嫌廣東話難 __,法拉,陳法拉,

法拉男友嫌廣東話難娛樂要聞陳法拉與黎耀祥昨日在活動上與小朋友玩遊戲。陳法拉與黎耀祥昨日到青衣擔任啟動禮嘉賓,兼與小朋友玩遊戲。首次擔任動畫配音的法拉指 ...


法拉男友嫌廣東話難

娛樂要聞


陳法拉與黎耀祥昨日在活動上與小朋友玩遊戲。

陳法拉與黎耀祥昨日到青衣擔任啟動禮嘉賓,兼與小朋友玩遊戲。首次擔任動畫配音的法拉指重複大嗌幾小時後,出現聲帶無力,她說:「嗰朝落機就去配音,但之前耐冇講廣東話,導演話不如唞吓,用廣東話傾偈熱吓身。」有配音經驗的黎耀祥亦表示每日最多只能配五至六小時,但最終花了十多小時完成。

提到有否教男友廣東話,法拉指廣東話對男友來說好難,而普通話就有fusion感覺。她指男友因有工作未有陪伴她來港,但去年曾秘密來港看她的舞台劇。身旁的黎耀祥聽聞法拉有男友,即好奇追問:「你有男朋友啦?點識?讀書識?」法拉尷尬指是經朋友介紹認識。

採訪:馬建華

攝影:仇志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