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被爆落口供曾講大話 BIGBANG T.O.P認吸大麻受查 __,BIGBANG,

被爆落口供曾講大話BIGBANGT.O.P認吸大麻受查娛樂要聞現正服兵役的韓國天團BIGBANG29歲成員T.O.P,昨日驚爆去年曾三度在寓所吸食大麻 ...


被爆落口供曾講大話

BIGBANG T.O.P認吸大麻受查

娛樂要聞

現正服兵役的韓國天團BIGBANG 29歲成員T.O.P,昨日驚爆去年曾三度在寓所吸食大麻,同場有一名年約21歲的女練習生,雖然T.O.P落口供時講大話否認,但毛髮檢驗呈陽性反應,證據確鑿下其所屬的YG事務所昨確認報道,並指T.O.P正反省中。陷入吸毒醜聞的T.O.P正休假,由於警方已將案件送檢,所以他有機會被軍隊革職兼接受處罰。



T.O.P昨日被爆為吸食大麻事件受查,事件震驚演藝界。資料圖片

現年29歲的BIGBANG成員T.O.P今年2月9日以義務員警樂隊特長兵身份入伍,預計明年11月8日退伍,不過昨日韓國電視台Channel A爆料指T.O.P近日曾就吸食大麻接受警方調查,其毛髮檢驗更呈陽性反應,推斷出他去年10月入伍前曾吸食大麻,但是否慣性使用者就未確定。T.O.P所屬的YG事務所隨即承認有關事件,並表示:「首先真心向大家道歉,公司向當事人確認之後,T.O.P入伍前因涉吸食大麻而接受調查,T.O.P誠實地接受調查,調查期間承認大部份指控,正在深切反省中。」



韓國Channel A電視台昨日爆T.O.P因吸食大麻受查。互聯網圖片



現正服役的T.O.P上月穿上軍服為一中學活動擔任司儀。資料圖片

女練習生同場

T.O.P貴為天團成員,事件轟動全城,韓媒即越爆越多內幕,據報道指警方調查時發現T.O.P於去年10月9日至12日於自己的首爾龍山區寓所內,涉三次吸食大麻,一名年約21歲的女練習生當時也在屋內。報道指T.O.P受查時一度講大話,表示自己沒有吸食大麻,只是吸食電子煙,事前不知是大麻煙,不過毛髮檢驗結果呈陽性反應,T.O.P不得再推搪,所以於4月尾警方將案件送檢處理。

根據警方所指,T.O.P吸食大麻時未當兵,身份仍屬普通市民,暫時對他服役未受影響,不過待檢方結果公佈後,他有可能會被軍隊革職。T.O.P正在服兵役的首爾地方員警廳宣傳部門透露,他於大前日已外出休假,將於今日傍晚重回服役單位。據知如果檢方決定起訴T.O.P,經過裁判後T.O.P有機會被判處一年半以上刑罰,他需立即退伍,假如刑罰不超過一年半,T.O.P就可以繼續服兵役。



韓國天團BIGBANG今年1月於啟德開騷,是T.O.P入伍前最後一次見港迷。資料圖片

拖累公司股價

事實上,T.O.P去年因食煙問題形象受損,去年3月T.O.P在內地活動時,被拍到亂丟煙頭引起爭議,當時T.O.P認衰為事件道歉。同年5月,他身在德國與張栢芝拍新片《失控.幽靈飛車》,先後在Instagram公開的三張相中,有張是高調吸煙照,除了令粉絲擔心其健康外,有網民炮轟他吸煙令年輕人有樣學樣,指摘他有教壞細路之嫌。

另外,T.O.P爆出醜聞拖累YG股價勁跌,昨午YG的股價較前一日收市價34,600韓圜(約240港元),跌至33,000韓圜(約229港元),跌幅高達4.62%。

撰文:施洛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