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BIGBANG四子東京笑晒 __,BIGBANG,

BIGBANG四子東京笑晒娛樂要聞戴上帽和口罩的GD,昨日先行飛返韓國。T.O.P昨日被爆涉毒,BIGBANG其餘四名成員G-DRAGON(GD)、太 ...


BIGBANG四子東京笑晒

娛樂要聞


戴上帽和口罩的GD,昨日先行飛返韓國。

T.O.P昨日被爆涉毒,BIGBANG其餘四名成員G-DRAGON(GD)、太陽、大成和勝利則忙於在日本舉行巡迴粉絲見面會。BIGBANG上周六於福岡舉行首站,大前日及前日就繼續在東京開騷。前日的見面會上,四名成員在台上大玩遊戲,之後又演唱多首歌曲。下周四推出solo新碟回歸樂壇的GD在台上一直戴上帽遮新造型,不過可以看見他心情不錯,全晚不乏笑容,又坐在台邊親近粉絲。

另外,BIGBANG原定明、後兩日於大阪開騷,未知他們會否因T.O.P吸大麻受查一事而有所影響。昨日GD率先飛返韓國,估計為solo碟做準備。

撰文:施洛冰



BIGBANG四位成員前日快樂地在東京開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