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開騷自認靚仔 林宥嘉承諾完騷努力造人 __,林宥嘉,

開騷做瑜伽係乜玩法?台灣歌手林宥嘉(Yoga)紅館演唱會開鑼,唱完《傻子》後,台下有男歌迷大叫他生BB,他則謂:「我會,但演唱會這兩天比較累,演唱會後 ...


開騷做瑜伽係乜玩法?

台灣歌手林宥嘉(Yoga)紅館演唱會開鑼,唱完《傻子》後,台下有男歌迷大叫他生BB,他則謂:「我會,但演唱會這兩天比較累,演唱會後再生,可以嗎?」之後就唱出《飛》。接着Yoga笑言:「糟糕,我太興奮,一直都想笑,讓我笑一笑。」之後即擰轉背笑,場面搞笑。之後他又謂大家買飛來睇騷,應該是當他是偶像:「偶像喝水不是應該有尖叫聲嗎?(大家即尖叫),我蠻滿意,不錯。」接着有男歌迷大叫他好帥,Yoga笑言:「還以為會講甚麼重要東西,很帥ok,我知道呀。」全場大笑,之後他謂不要開玩笑,要認真,表示以下的歌是自己作曲,歌詞自己亦很喜歡,並多謝台下的黃偉文填詞,之後唱出《天真有邪》。

婚後變放縱?

唱到快歌《看到什麼吃什麼》時,有舞蹈員扮成不同怪獸出場,期間Yoga慢動作做出類似瑜伽動作的舞步。唱完後他摸穿上大隻佬裝舞蹈員的心口,謂好舒服,又跟對方撞胸。他謂自己出道10年,當時很多小妹妹歌迷現在應該已生了小妹妹:「以防她們坐不定,所以我就弄了一個兒童頻道,我真貼心。」他又謂出道10年大家都知他是個文質彬彬的人,但這兩年來有改變,有些歌迷即大叫好老公,但他續謂例如自己變得好放縱,之後又跳又唱《思凡》等快歌,全場high爆。而唱到《感同身受》時,他企在高台上唱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