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劏房出身港姐冠軍 突然富貴開畫廊 __,港姐,

劏房出身港姐冠軍 突然富貴開畫廊

劏房出身港姐冠軍突然富貴開畫廊今年29歲的朱晨麗於2011年奪香港小姐冠軍而加入無綫,當選後被踢爆2003年由上海來港讀書時,為慳錢與女同學夾份租住1 ...


今年29歲的朱晨麗於2011年奪香港小姐冠軍而加入無綫,當選後被踢爆2003年由上海來港讀書時,為慳錢與女同學夾份租住100呎劏房,是首名承認曾住劏房的港姐。2011年陳法拉以面癱為由辭演台慶劇《名媛望族》,無綫委以重任交由當時還未卸任的朱晨麗頂上,令她人氣急升,之後備受重用接拍多部劇集。

2015年朱晨麗被指突然富貴,除有司機及七人車接送,又坐頭等歐遊及搬入月租15萬元的服務式住宅。去年她更在淺水灣開設畫廊,她表示是與拍檔投資六至七位數字開設。

感情方面,朱晨麗2015年與歌手李逸朗被指低調拍拖睇戲,兼到對方公屋短敍而傳緋聞,事後朱晨麗在微博以閨蜜形容雙方關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