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紅的見證收藏報刊 __,

紅的見證收藏報刊娛樂要聞歌都有得唱「懷緬過去想常陶醉……」,一剎那光輝未必是永恒,但肯定開心。24歲出道就擔正做男一的詹秉熙,第一部電視劇《畫出彩虹》 ...


紅的見證收藏報刊

娛樂要聞

歌都有得唱「懷緬過去想常陶醉……」,一剎那光輝未必是永恒,但肯定開心。

24歲出道就擔正做男一的詹秉熙,第一部電視劇《畫出彩虹》,合作演情侶的女主角拍檔,就是當年港姐出身、今日已蜚聲國際的影后級人物張曼玉,當時兩人都是青春少艾。兩位風頭人物在當時替不少周刊雜誌拍了不少封面照片。雖然已是32年前的事,但在詹秉熙上水村屋的四口之家內,依然收藏了整整兩箱他做封面、接受訪問的雜誌、報刊。對着面前超過四分一世紀的歷史見證,見證着詹秉熙都曾經當紮過。過百本的書刊中有不少是他跟張曼玉做封面,當中有一本無綫的官方刊物《香港電視》。

撰文:李森



詹秉熙在家中儲了兩箱當紅時做過的訪問及封面雜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