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遭霸凌的16歲女孩在學校「消失了90分鐘」,接著老師就在廁所聽到奇怪的聲音… __,

9年前,波蘭女孩DagmaraPrzybysz與家人一起搬到了英國雷德魯斯。她本來以為這是美好生活的開始,但事實並非如此。因為她是外國人,在學校經常被 ...


9年前,波蘭女孩Dagmara Przybysz與家人一起搬到了英國雷德魯斯。她本來以為這是美好生活的開始,但事實並非如此。因為她是外國人,在學校經常被霸凌,不久前,她終於忍受不住,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Dagmara是個活潑樂觀的女孩,也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誰也沒想到她會走上極端。因為Dagmara來自波蘭,經常被一群女同學欺負,她們罵她「笨波蘭人」、「你不屬於這裡」。

▼女同學們會在走廊上故意撞她、欺負她。那天上體育課時她不小心弄傷了自己的手,霸凌她的人不停嘲笑她,讓她非常難過。

▼5月12日那天上數學課時,Dagmara一個人離開了教室。她消失了90分鐘,但沒人發現。一名老師聽到廁所中有奇怪的聲音,過去檢查沒有看到人影,然後就離開了。最後大家才發現,Dagmara在廁所上吊,已經失去了生命。

▼Dagmara的爸爸心痛又憤怒,他不明白為什麼女兒消失了那麼久,老師卻沒有發現?

▼剛開始大家並沒有將Dagmara的死與霸凌聯繫起來。驗屍官發現她體內沒有酒精,可能是遭霸凌輕生的,這件事才引起了人們的關注。Dagmara的媽媽表示,女兒曾經說過自己被欺負的事,但沒有說出霸凌者的名字。Dagmara曾經問男友:「如果有一天我自殺了,你會怎麼辦?」當時男友以為她在開玩笑,沒想到她真的走上了絕路。

那些霸凌Dagmara的人沒有直接殺死她,但摧毀了她對這個世界的所有信心,這與謀殺有什麼分別呢?校園霸凌不是小孩子之間的打打鬧鬧,真的不能忽視了!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