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港姐:台妹張瑋純親自傳授撒嬌秘技 __,港姐,

張瑋純呢次就教一班候選佳麗點樣撒嬌!《2017香港小姐競選》十二位候選佳麗在台北跟在無綫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飾演王浩信表妹的台妹張瑋純學習撒嬌。張瑋 ...


張瑋純呢次就教一班候選佳麗點樣撒嬌!

《2017香港小姐競選》十二位候選佳麗在台北跟在無綫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飾演王浩信表妹的台妹張瑋純學習撒嬌。

張瑋純被問到覺得一眾佳麗可有撒嬌天分?她笑說跟佳麗們交流過,覺得大家都稍為緊張,她說:「其實不用天分,她們又年輕又漂亮已經是天分。(台灣女仔同香港女仔有甚麼分別?)香港女仔比較直接,略為修飾就沒有問題,有三大秘訣,說話慢一點,溫柔一點點,還有傻傻的,相信她們可以學會。」

曾參選亞洲小姐的張瑋純表示見到一班佳麗喚起她當年選亞姐時的情景。她謂當時心情也很緊張,很稚嫩和不太敢說話。講到由亞姐去指導一班港姐感覺會否很特別?她笑說:「不會特別呀,因為亞洲小姐已經不在了,哈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