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正妹女作家PO綠島裸泳圖喊「破10萬讚就放正面」,人氣狂增後…她連忙作出緊急聲明! __,正妹,

知名正妹作家「安柏」時常旅遊各地,日前她在臉書粉絲頁放出自己在綠島裸泳的畫面,更大膽說:「破10萬個讚就放正面。」結果人氣狂增之後,她連忙改口補充說: ...


知名正妹作家「安柏」時常旅遊各地,日前她在臉書粉絲頁放出自己在綠島裸泳的畫面,更大膽說:「破10萬個讚就放正面。」結果人氣狂增之後,她連忙改口補充說:「開玩笑的。」

▼安柏在臉書粉絲頁PO出綠島裸泳的大膽照片,寫下:「完成綠島的to do list之一裸泳!」好身材相當吸睛。

▼底下網友也讚嘆不已,不少人回應:「求正面。」安柏便說:「破十萬個讚就放正面!」

▼消息傳開後,安柏說短短一個晚上,她的臉書追蹤人數就從2萬暴增到4萬人,許多騷擾的私訊更不斷湧入,讓她無奈說,過去PO有關寫作、社會議題的關注量都沒那麼多,「我也瞬間從一個旅行專欄作家,變成了一個為了破十萬讚脫衣服的網美。」

▼安柏也補充說破10萬讚就放正面是「開玩笑的」,並稱「正面沒有比較好看」,希望大家打消這樣的念頭,也不要再傳奇怪私訊給她了。

▼安柏認為自己是名「浪跡天涯的流浪藝術家」,大二19歲那年,她決定休學到澳洲當街頭藝人,21歲改到東南亞當志工,之後賣藝環遊世界,已造訪20多個國家,曾被多家媒體訪問,現兼任專欄作家。

▼安柏表示,在綠島裸泳一直是她的願望之一,照片是她把攝影機架在底部拍攝而成,不過拍攝地點是「秘密」,不方便透露。

對於疑似「騙讚」的行為,許多粉絲也聲援她說:「不要因為一些無聊的騷擾而氣餒,繼續做你喜歡做的事吧」、「很期待你能寫出不一樣的文章呢」、「不用太在意他人眼光」、「玩笑開一開還真有人當真。」

來源:Wanderlust Amber 安柏不在家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