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通緝郭文貴:范冰冰不滿遭惡意誹謗 委託美律師告郭文貴 __,冰冰,范冰冰,郭文貴,李冰冰,

范冰冰發出聲明,稱將委託美國律師起訴郭文貴。(資料圖片)涉嫌賄賂而被中方通過國際刑警發出「紅色通緝令」的內地商人郭文貴近日在網上發表言論,提及內地影星 ...


范冰冰發出聲明,稱將委託美國律師起訴郭文貴。(資料圖片)

涉嫌賄賂而被中方通過國際刑警發出「紅色通緝令」的內地商人郭文貴近日在網上發表言論,提及內地影星范冰冰。范冰冰周四(13日)透過工作室發聲明,稱遭到惡意誹謗,針對有不實言論,已經委託美國的律師事務所全權代理,將起訴造謠者郭文貴。

聲明指,近日郭文貴通過境外個別媒體公然發布了一系列與范冰冰相關的不實言論,惡意誹謗范冰冰,針對這一名譽嚴重遭受侵害事件,范冰冰已委託美國的律師事務所全權代理,在美國正式啟動法律程序起訴郭文貴。

聲明中提出三點:一是要求郭文貴公開澄清,他在境外個別媒體發布的與范冰冰相關的不實言論,屬憑空捏造,是對范冰冰的惡意誹謗。二是提出「法律正告」,正告郭文貴及相關平台即時停止散布不實訊息,停止惡意轉載、擴散傳播,並向范冰冰承擔一切法律責任。

三是提出權力主張,針對此次名譽嚴重遭受侵害事件,范冰冰已委託美國Lavely & Singer律師事務所全權代理,在美國正式啟動法律程序起訴郭文貴,並將通過法律途徑追究所有侵權主體的全部法律責任。

即上「郭文貴紅色通緝令」專頁

http://on.cc/wantedmileskwok/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