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港鐵:金鐘站驚現港版鄭捷 惡漢碰撞亮刀兇白領男 __,港鐵,

熱心乘客在現場助查,被捕男子登上列車離開,傷者在醫院接受治理。【12:00】港鐵發言人表示,今晨8時許,職員發現2名乘客在港島線往堅尼地城方向的月台上 ...


熱心乘客在現場助查,被捕男子登上列車離開,傷者在醫院接受治理。



【12:00】港鐵發言人表示,今晨8時許,職員發現2名乘客在港島線往堅尼地城方向的月台上爭執,遂上前勸喻並嘗試將兩人分開,同時通知車務控制中心報警。職員見其中一人手持懷疑刀的物體登上前往堅尼地城列車,於是一直跟隨,該乘客在堅尼地城站下車後,警方到場接手處理事件;另一名仍在金鐘站的乘客,由救護車送院治理,期間車站運作無受影響。

港鐵車站人多碰撞爭執,惡漢硬要白領男子講「對唔住」不果,拳毆對方兼持軍刀揮舞被捕。早上8時許,上班繁忙時間,一名在銀行任職的姓吳(20餘歲)男子,於金鐘站落車,期間他疑只顧望着手機,與一名準備登車的中年惡漢發生碰撞,期間惡漢硬要吳講對唔住,但吳認為雙方也有責任,故未有理會對方,繼續離開趕上班。

詎料,惡漢不滿涉連環揮拳向吳施襲,更加亮出一把如手掌般大小的軍刀揮舞,一名身材高大的熱心乘客見狀,立即上前協助,將惡漢推開,混亂中,熱心男的恤衫衫袖亦被鎅爛,且遭惡漢揮拳打中。

惡漢其後登上往堅尼地城方向的列車離開,到場的港鐵職員立即尾隨進入車廂,並且通知警方,警員終在堅尼地城站將惡漢截獲,經調查後,以涉嫌傷人及藏有攻擊性武器,將他拘捕。至於吳因面部及頸部受傷,需送院治理,熱心男則在現場接受檢查後,拒絕送院。

據吳表示:「原本諗住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即管對方如何罵他也不還口,「諗唔到佢竟然追出嚟打人」,幸好有一名䁔男幫手。不過,吳也慨嘆當時車上及月台也有很多乘客,但僅得一人幫忙,感到香港人有啲冷漠。

2014年,台灣人鄭捷在台北捷運車廂內,持刀隨機屠殺乘客,釀成4死22傷被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