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獨家】翠如管得緊!蕭正楠窮買「二奶」過癮 __,翠如,蕭正楠,正楠,黃翠如,

Edwin購下一部約二十萬的黑色保時捷做「二奶」。無綫小生蕭正楠(Edwin)演出的新劇《超時空男臣》反應甚佳,Edwin最近更購買了部靚跑車做「二奶 ...


Edwin購下一部約二十萬的黑色保時捷做「二奶」。

無綫小生蕭正楠(Edwin)演出的新劇《超時空男臣》反應甚佳,Edwin最近更購買了部靚跑車做「二奶」獎勵自己,不過被絕世慳家女友黃翠如掌握財政大權的他,只好「窮」買,市場二手價,約值二十萬元、十一年車齡的舊車過車癮。Edwin日前便駕駛「二奶」往馬鞍山工作,及後他駕車回家時,見其跑車左手面的煞車燈也壞掉,Edwin只好急急把座駕駛回寓所附近的停車場,見他下車後拿着一袋二袋匆匆上樓。

「二奶」入廠「正印」補上

由於「二奶」要修理,事隔數天Edwin出席尖沙咀的活動時,正印翠如則為男友管接管送,當日翠如送Edwin到達尖沙咀後便驅車離開,至晚上約十一時才驅車折返,接載男友返回荔景的同居寓所,見記者在場時二人全程笑笑口任影。翌日Edwin終於揸住「二奶」出巡,見他驅車往寓所附近的銀行提款後再往跑步,其愛車的煞車燈亦已維修好,見記者在場時他一臉愕然,當問及購下新跑車時,他說:「玩具嚟啫,見呢幾日天氣好,咪專登攞駕車出嚟曬吓囉。」提到女友掌管財政大權只好買舊車過車癮,Edwin口窒窒說:「唔係……咁大個人財政獨立㗎啦。(下月放大假係咪同女友旅行提早度蜜月?暫時無可奉告,最近都要做宣傳,睇吓有冇時間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