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蕊蕊E Cup美人魚 教游水 __,蕊蕊,美人魚,陳蕊蕊,

蕊蕊這條火熱美人魚,睇得又游得!
蕊蕊ECup美人魚教游水藝人蕊蕊最近榮升老闆娘開辦美人魚明星學院,昨日在將軍澳舉行池畔派對,並進行慈善義賣,蕊蕊與鄧詠雪及湯沛宜(ToTo)化身美人魚 ...


蕊蕊E Cup美人魚 教游水

藝人蕊蕊最近榮升老闆娘開辦美人魚明星學院,昨日在將軍澳舉行池畔派對,並進行慈善義賣,蕊蕊與鄧詠雪及湯沛宜(ToTo)化身美人魚落水表演,展示優美泳姿,三女由半裸大隻外籍猛男抱住出場,身穿Bra Top、下身戴美人魚鰭的蕊蕊及ToTo晒強勁E Cup及D Cup「胸」器,揮低只有A Cup的鄧詠雪!

蕊蕊表示美人魚泳式在外國已非常流行,希望在香港宣揚這種運動,今次投資六位數,有信心幾個月內回本:「呢個運動好有樂趣,可以減壓,我學咗自信心都大咗,仲幫到瘦腰。」單身逾一年的蕊蕊忙於籌辦新公司,沒有時間找另一半,但也想搵到個Merman(男性美人魚)。

同場還有本屆落選港姐Elise(陳晨)在第一輪面試曾被封熱門,她表示正斟洽娛樂公司,希望拍戲,性感底線是三點不露。

湯沛宜(右起)、蕊蕊拋巨胸,將鄧詠雪比下去。
  • 湯沛宜(右起)、蕊蕊拋巨胸,將鄧詠雪比下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