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裸男「吊吊揈」搭港鐵 政治時事,港鐵,

裸男在列車上自顧地聽音樂。(讀者提供)
裸男「吊吊揈」搭港鐵【本報訊】港鐵驚現裸男,在尖沙咀撳完錢,搭港鐵到北角被截。一名一絲不掛男子,昨晚在尖沙咀一間銀行撳錢後,大搖大擺乘搭港鐵,於金鐘轉 ...


裸男「吊吊揈」搭港鐵

【本報訊】港鐵驚現裸男,在尖沙咀撳完錢,搭港鐵到北角被截。一名一絲不掛男子,昨晚在尖沙咀一間銀行撳錢後,大搖大擺乘搭港鐵,於金鐘轉車往北角,無視其他乘客奇異目光,職員接報陪同搭車,並詢問他往何處及勸他下車,裸男對答如流,警員接報在北角站將他截停,懷疑精神有問題。

昨晚七時,有市民目睹一名男子「光脫脫」,手持手機及銀包,僅穿膠鞋,在漢口道滙豐銀行自動櫃員機提款,然後走落尖沙咀站港鐵站入閘,乘客見狀通知職員,惟職員到達時,他已登上列車,自顧地戴着耳機聽音樂玩手機,及後他在金鐘站轉車,登上往柴灣方向列車,職員趕至陪同上車。

受查時語無倫次

有乘客不斷用手機拍攝裸男,有女乘客則避而遠之。期間職員問他:「你喺邊度落車?」他回答:「喺坑口站落車。」他又反問:「你畀唔畀我搭!」職員回應稱:「其實你咁樣係唔應該,或者需唔需要落一落車!」裸男則說「我唔需要啦」。列車抵達北角站後,裸男落車,其他職員已在月台「恭候」,用毛巾包裹其身體,警員亦到場將他截停。裸男姓王(廿歲),居將軍澳厚德邨,他接受警員調查時語無倫次,警方召救護車將他送院。

港鐵職員為裸男包裹毛巾。(讀者提供)
  • 港鐵職員為裸男包裹毛巾。(讀者提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