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通緝郭文貴:郭文貴涉強姦前女助理 中國警方立案調查 __,郭文貴,

美媒指中國警方正調查郭文貴涉嫌強姦前女助理一案。(資料圖片)涉嫌賄賂而外逃美國被國際刑警發出「紅色通緝令」追捕的內地商人郭文貴,再惹官非。據美聯社報道 ...


美媒指中國警方正調查郭文貴涉嫌強姦前女助理一案。(資料圖片)


涉嫌賄賂而外逃美國被國際刑警發出「紅色通緝令」追捕的內地商人郭文貴,再惹官非。據美聯社報道,中國警方今年7月開始立案調查郭文貴涉嫌強姦其28歲前女助理,並將要求國際刑警,向他發出另一張全球通緝令。

報道引述中國官員指,該名女助理向警方表示,她於2015年成為郭文貴私人助理,在接下來的兩年間,郭以考驗女員工忠誠度為由,先後在紐約、英國倫敦及中美洲國家巴哈馬數度強姦她。她又指自己曾被禁錮在郭位於倫敦的豪宅內,且遭沒收手機、護照等個人物品。

報道又稱,根據警方文件,該名女助理事後偷偷約見一名在倫敦的律師朋友,就自己的經歷作出書面陳述,並將她的內衣、驗孕測試結果和墮胎藥留下作證據。她今年4月逃離郭的豪宅後,隨即向中國駐倫敦大使館求助。

據報道引述兩名中國官員透露,儘管中國與美國沒有引渡協議,但因郭文貴留美簽證將於10月便到期,北京方面冀愈來愈多的證據,能阻止美國政府延續其簽證。

美媒又指,目前郭文貴已涉及包括賄賂一名中國情報人員,綁架,欺詐和洗錢等至少19宗重大刑事案件,而被指強姦前女助理則是最新的指控。

即上「郭文貴紅色通緝令」專頁

http://on.cc/wantedmileskwok/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