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鐵達尼號》男女主角20年後終於在一起,互相緊摟的「熱戀鐵證」被狗仔拍到了! 政治時事,鐵達尼號,

自從1997年電影《鐵達尼號》上映以來,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DiCaprio)和凱特溫絲蕾(KateWinslet)飾演的傑克與蘿絲就成 ...


自從1997年電影《鐵達尼號》上映以來,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和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飾演的傑克與蘿絲就成為了經典的螢幕情侶,那段「你跳我就跳」的淒美愛情感動了太多人。

▼影迷們覺得李奧與凱特非常般配,但兩人沒有因戲生情,反而保持老友狀態,各自的感情生活都很精彩。現在20年過去,李奧身邊美女不斷,凱特也經歷了幾段婚姻,大家都默認了兩人的朋友關係,以為他們不會再擦出火花,沒想到最近竟然有消息稱,他們真的墜入愛河了!

▼據美國《Star》八卦週刊報導,李奧與凱特一起到法國聖特羅佩度假,兩人非常親密,還穿著泳裝並肩散步,大家都以為鐵達尼號戀人終於成真了。

▼2012年時,凱特與英國企業家奈德·羅肯洛(Ned Rocknroll)結婚,據說李奧與凱特太親密,讓奈德非常惱火,兩人的婚姻已經出現裂痕。不過李奧透過友人向《Gossip Cop》週刊澄清,說自己與凱特只是朋友,沒有來電。

▼李奧與凱特一直處於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狀態,這段友誼持續了20年。李奧曾經在看過和凱特拍戲接吻的影片後,拍手大喊:「這才是我的女孩!」凱特也在奪得金球獎影后時對他告白:「我愛你愛了13年。」不過兩人都堅稱沒有在一起,只是好哥們。

距離《鐵達尼號》上映已經有20年,沒想到這對螢幕情侶又傳出了緋聞。不管他們是戀人還是朋友,我們都默默祝福吧~

來源:gossipcop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