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晶女郎2.0內訌!索腿邱意濃最砌得完勝 __,

四位晶女郎為爭奪東網Baby冠軍各出奇謀!《東網Baby索晒戲》集集有不同泳裝美女請大家消暑降火,今集請來四位晶女郎2.0,Sweet到爆!擁40吋長 ...


四位晶女郎為爭奪東網Baby冠軍各出奇謀!

《東網Baby索晒戲》集集有不同泳裝美女請大家消暑降火,今集請來四位晶女郎2.0,Sweet到爆!擁40吋長腿的「索腿Baby」邱意濃與「翻版謝婷婷」韓昕怡,力鬥嗲功一流的「翻版方媛」王馨瑤及35E「巨胸阿嬌」桂晶晶。4女實行大鬥法,爭奪今集東網Baby冠軍!

擺甫鬥合拍

四人分成兩組惡鬥三個回合,勝出的一隊進入決賽。第一回合考合作性,行Catwalk兼擺合拍甫士,不過桂晶晶與王馨瑤似乎不明遊戲規則,各有各行、甫士又唔合拍!相反邱意濃同韓昕怡甚有默契,先贏一分!

第二回合加大難度,兩組要鬥快飲汽水後講急口令,當中只有王馨瑤識講廣東話,不過她慢慢飲,令一早飲完的桂晶晶呆等,花了3分鐘才完成任務!而邱意濃和韓昕怡一開始就狂灌汽水,雖然講得差,卻以1分16秒完成任務!

堆沙考心思

至於第三回合就鬥心思,邱意濃與韓昕怡用沙砌出一隻眼睛,希望看到都是美好的東西;相反王馨瑤與桂晶晶就Hea爆砌心形,又輸一仗!邱意濃和韓昕怡以全勝姿態進入決賽,挑戰專注力!她們邊唱歌邊數紅豆,韓昕怡唱得起勁,不過就頻頻數錯;相反邱意濃唱半首歌就數晒,順利成為今集東網Baby冠軍。

邱意濃profile:

身高:1米72

年齡:27歲

三圍:33C、24、35

必殺技:電眼索腿

王馨瑤profile:

身高:1米67

年齡:25歲

三圍:33C、23、33

必殺技:扭蛇腰擺甫

桂晶晶profile:

身高:1米65

年齡:27歲

三圍:35E、23、35

必殺技:E Cup愛美神飛彈

韓昕怡profile:

身高:1米70

年齡:27歲

三圍:36C、24、35

必殺技:Chok爆賣萌

-------------------

東網已全面支援360影片及相片,讓你全方位睇盡新聞大事,恍如置身現場,立即登入東網360網頁: http://on.cc/360/

如仍未更新東網App,請按此連結收睇360影片:

https://goo.gl/HTaMM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