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林子健被擄走:A1:9段天眼片揭安全離開砵蘭街 __,林子健,

民主黨成員林子健報稱上周四(10日)在旺角砵蘭街附近街口,被兩名操普通話男子擄走事件有新進展,香港傳真社取得九段閉路電視片段,顯示林子健當日下午五時四 ...


民主黨成員林子健報稱上周四(10日)在旺角砵蘭街附近街口,被兩名操普通話男子擄走事件有新進展,香港傳真社取得九段閉路電視片段,顯示林子健當日下午五時四十分後曾在砵蘭街近咸美頓街出現,中途突然戴上鴨舌帽、口罩及太陽眼鏡,其後安全轉入彌敦道方向,全程約三分鐘均是獨自一人,未見有人被擄走的情況。林子健接受傳媒查詢時否認是片段中遮蓋面容的男子,當日亦沒有戴鴨舌帽及口罩,形容事件匪夷所思;林其後更稱如有人「造我」,「可以做一個類似替身」。及至今凌晨事件更有突破性發展,負責調查案件的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探員,於大角咀以涉嫌誤導警務人員罪名拘捕林子健。

林子健報稱被擄走事件發生於上周四,他聲稱下午約四時到砵蘭街光顧一間球衣專門店,於附近街口被人迷暈擄走,他報稱其後在一處估計為鄉郊地方被打醒,當時雙手被綁,聲言被人用釘書機在他雙腳大腿釘上廿一釘,翌日凌晨才於西貢一個沙灘乘的士返回家中,不過事件曝光後被質疑疑點重重,包括事發後未有第一時間報警及到醫院「拔釘」,返回家中隨即洗澡洗衫,變相毀滅證據等。

直至昨晚事件有新進展,傳真社取得九段閉路電視片段,令林子健報稱被擄走事件增添更多疑團,林不少講法均與片段顯示有出入。據首段閉路電視片段顯示,林子健當日離開砵蘭街時為下午五時四十一分,不是他自稱約下午四時,林的樣貌及衣着均於片段中清楚展示;第二段閉路電視片段顯示,身形及衣着均與林子健極為相似的男子,突然在街上戴上鴨舌帽、口罩及太陽眼鏡,橫過砵蘭街轉入咸美頓街,而林過去數日從未對外提及這個細節內容。

如綜合九段閉路電視片段,更發現林子健全程是獨自一人離開砵蘭街,其後安全轉入彌敦道,全程約三分鐘均未有被人帶上客貨車或擄走,也沒有可疑人物跟蹤或尾隨,以上過程與他上周五(11日)高調舉行記者會的說法有明顯出入。

林子健接受傳真社查詢時,起初知悉有閉路電視影到他安全離開砵蘭街後,拒絕接受訪問及觀看片段,後來看過有關片段後,竟稱該遮蓋面容的男子不是自己,聲言當日沒有戴過口罩及鴨舌帽,形容事件匪夷所思。他其後更聲稱,「好恐怖,不知背後有甚麼人要做甚麼」、「通街都是我這種衣着,如果有人『造我』的話,亦可以做一個類似的替身。」

報稱被擄走遭神秘人施以酷刑的林子健,連日的說法均受到外界質疑,包括被擄走地點遭質疑「改口供」,沒有第一時間報警及到醫院「拔釘」等,林子健宣稱自己無「改口供」,但承認自己第一時間沒有打算報警,原定打算到私家醫院求醫「拔釘」,家人亦反對舉行記者會及報警,但最後被民主黨前主席李柱銘及何俊仁二人說服召開記者會。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