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林子健被捕】損民主黨誠信?胡志偉:當日以公眾人身安全出發 __,民主黨,曾志偉,志偉,林子健,

民主黨員林子健日前稱被擄走及虐打,深夜因涉嫌誤導警務人員被拘捕。民主黨中央委員會今早在位於太子的總部召開會議。(易仰民攝)民主黨員林子健日前稱被擄走及 ...


民主黨員林子健日前稱被擄走及虐打,深夜因涉嫌誤導警務人員被拘捕。
民主黨中央委員會今早在位於太子的總部召開會議。 (易仰民攝)

民主黨員林子健日前稱被擄走及虐打,深夜因涉嫌誤導警務人員被拘捕。民主黨今早在位於太子的總部召開了1小時緊急中委會,主席胡志偉、副主席羅健熙等都有現身。胡之後於12時30分左右在立法會內簡單回應事件。當日有出席展示傷勢記招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早上在電台節目指,會跟市民及社會交代,並不會假設結果。胡表示,林已被捕,現時不能作出任何評論,希望警方全面調查跟進,令事件水落石出,而林有司法權利,會尊重林的權利,促警方盡快完成。民主黨當事件有結果後,會嚴肅及認真交代所有事情,而現可掌握的資訊有限度。被問到事件是否會影響民主黨的誠信,胡沒有正面回應,只稱新資訊只來自媒體及警方,調查工作由警方處理,民主黨在事件水落石出後,會努力就事件向公眾交代,相信公眾會看到,民主黨是「以保護香港市民應有嘅人身安全作為出發點」,事件完成調查後會檢討及交代後續工作。被問到當日開記招前是否有核實事件,胡強調,林當日作為黨員,向前主席何俊仁等人提供資訊,他們是以此為基礎下作判斷,而隨著有新資訊,加上林被捕,認為只有在完成調查後才作出交代,是最合理的做法。他表示,正如何俊仁及林卓廷今早在電台所指,當日他們的判斷是真心誠意接納林提供的內容,並見到其傷勢而作出的。他未有回應會否就此事道歉,被問到是否相信林子健,胡志偉指,在警方調查未完成前,該黨不能在沒有充份資訊下妄下判斷,否則對林子健不公道。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