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王君馨誘騙鄭子誠返明朝登基 __,君馨,鄭子誠,王君馨,

王君馨與田蕊妮略施小計,騙奸角鄭子誠返回明朝。
王君馨誘騙鄭子誠返明朝登基熱播劇《超時空男臣》結局搶先爆!原來「太子妃」王君馨早已掌握穿越時空的秘密,與田蕊妮偽造明朝歷史書,令大奸角鄭子誠誤信將成為 ...


王君馨誘騙鄭子誠返明朝登基

熱播劇《超時空男臣》結局搶先爆!原來「太子妃」王君馨早已掌握穿越時空的秘密,與田蕊妮偽造明朝歷史書,令大奸角鄭子誠誤信將成為首位「太監皇帝」,帶着另一奸角徐榮返回明朝。原以為一切回歸平靜,三位「男臣」及「太子妃」突然心絞痛暈倒,醒來後身邊一切大變,原來返回明朝的鄭子誠試圖改變歷史,最終四人穿越回到明朝撥亂反正,留下開放式結局。

另外,劇中演一對的何廣沛與朱晨麗,被傳戲假情真暗撻半年,朱晨麗昨日受訪時否認緋聞:「有緋聞係好事,係種宣傳,希望幫到收視!(冇拍拖?)冇。」何廣沛亦否認戀情:「多人睇照計都會傳吓緋聞。(蕭正楠及曹永廉爆你只買早餐畀朱晨麗?)佢哋好鍾意蝦我,大家唔好信以為真。」

鄭子誠
  • 鄭子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