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譚芷昀《全美一叮》被Mel B狠批揀錯歌 __,譚芷昀,

唉……9歲香港「小巨肺」譚芷昀(CelineTam)於美國才藝比賽真人騷《全美一叮》(America'sGotTalent,AGT)半準決賽現場表演, ...


唉……

9歲香港「小巨肺」譚芷昀(Celine Tam)於美國才藝比賽真人騷《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AGT)半準決賽現場表演,唱出天后瑪莉亞卡里(Mariah Carey)與已故天后雲妮侯斯頓(Whitney Houston)合唱的電影《埃及王子》(The Prince of Egypt)主題曲《When You Believe》,不過首個發言的評判Mel B卻批評她選曲不當,超出她的能力範圍,言詞都幾狠,搞到Celine個樣好尷尬有啲唔開心,仲眼濕濕添!幸好其他評判Simon Cowell、Heidi Klum與Howie Mandel也替她講好說話,指她雖然技巧未盡完美,但天真可愛,是她的長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