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瑪娃2017:天文台掛1號風球 日間改發3號波機會較低 __,瑪娃,

1號戒備信號生效。(羅錦鴻攝)天文台於今日(2日)凌晨2時20分發出1號戒備信號,表示有一熱帶氣旋,在香港約800公里內,可能影響香港。在上午7時,熱 ...


1號戒備信號生效。(羅錦鴻攝)


天文台於今日(2日)凌晨2時20分發出1號戒備信號,表示有一熱帶氣旋,在香港約800公里內,可能影響香港。

在上午7時,熱帶風暴瑪娃集結在香港之東南偏東約350公里,即在北緯21.3度,東經117.4度附近,預料向西北偏北緩慢移動,大致移向廣東東部沿岸。

過去數小時瑪娃稍為靠近廣東東部沿岸,其外圍雨帶開始影響該區。按照現時預測路徑,瑪娃會在周日(3日)稍後於汕尾以東沿岸登陸。由於瑪娃移動較為緩慢,預料香港今日(2日)日間風勢不會顯著增強,日間改發3號強風信號的機會較低。

今日及周日香港間中有狂風驟雨,市民安排戶外活動應留意最新天氣情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