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出道25年傳再婚專職家庭 40歲安室奈美惠宣佈引退 __,安室奈美惠,安室,

出道25年傳再婚專職家庭40歲安室奈美惠 宣佈引退娛樂要聞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昨日趁40歲生日宣佈引退,消息震驚整個亞洲。安室日前才於家鄉沖繩舉行紀 ...




出道25年傳再婚專職家庭

40歲安室奈美惠 宣佈引退

娛樂要聞








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昨日趁40歲生日宣佈引退,消息震驚整個亞洲。安室日前才於家鄉沖繩舉行紀念演唱會,昨日卻突然發表於明年9月16日從此退出樂壇,未來一年會為事業作最後努力,除11月推出精選碟外,更籌備舉行告別騷,屆時會巡迴亞洲跟各地歌迷正式道別,成為第二個山口百惠。



安室奈美惠日前在沖繩開完25周年紀念個唱,昨日突然宣佈引退。

安室奈美惠於上個周末在沖繩舉行25周年紀念騷,兩場共吸引5.2萬人捧場,怎料事隔幾天,安室於昨日傍晚時分透過官網公佈退出歌壇的驚人決定,她會在明年9月16日正式引退,並留言:「很感謝歌迷們一直以來的支持,9月16日我剛迎接出道25周年,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我才能邁向25周年的第一步,衷心地多謝大家。今天我想要把多年以來心裏的想法,藉住25周年所做出的決定說出來。我安室奈美惠決定將於2018年9月16日引退,也借這個地方報告粉絲。倒數引退的未來一年,我會推出新專輯、開演唱會,盡全力做到最後一刻,希望這一年過得更有意義,之後我會以最像我的方式來迎接2018年9月16日這一天的來臨。」





安室與TRF成員SAM於97年奉子成婚,當年轟動樂壇。資料圖片



安室十分愛錫兒子溫大(右),囝囝亦是她放棄歌唱事業的其中原因。資料圖片



安室與年過百半的西茂弘(右)傳緋聞,來港時男方更陪伴左右。資料圖片

買新豪宅

安室先會在今年11月推出精選碟,之後就展開告別演唱會,並巡迴日本及亞洲各地演出,香港有可能是其中一站,為其二十多年的歌唱生涯畫上完美句號。以安室的果斷性格,很大可能跟山口百惠一樣永不復出,而當她的引退消息曝光,不少日本圈中人大表震驚,當地電視節目亦有立即報道。

其實安室引退決定早有蛛絲馬迹,去年底她被爆花約2億日圓(約1,400萬港元)購入位於京都平安神宮附近的一棟新落成超高級住宅大廈單位,當時她與一位男性往新居視察兩至三次,傳出與新歡共築愛巢及有意再婚。及至今年1月,有報道指安室趁乖仔溫大在今年3月已高中畢業,她亦打算告別幕前。近年安室亦與已婚音樂人西茂弘出雙入對,過去兩度來港西茂弘也陪伴左右。



小室哲哉一手捧紅安室奈美惠成為日本天后。資料圖片



安室屹立歌壇二十多年,她將會展開亞洲告別巡唱。資料圖片

作風低調

安室早在15歲已加入藝能界,當時她是女子組合SUPER MONKEY'S主音,於95年獲小室哲哉捧為樂壇天后,一紅便紅足逾20年。安室多年來作風低調,近年已甚少亮相電視節目,尤其跟前夫SAM離婚後,為了爭取與兒子的相處時間,更多次請樂壇盛事《紅白歌唱大賽》食檸檬。

安室前夫SAM跳舞了得,02年容祖兒亦拜師學舞,對於安室宣告引退,祖兒昨在電話中表示:「安室奈美惠係好經典、好有代表性嘅日本歌手,佢退休當然覺得有少少可惜,但其實諗真啲都會替佢高興嘅,代表佢完成咗呢個階段嘅歌手任務,可以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希望佢更加豐盛,有一個美滿家庭。」

在音樂上多次與安室合作的蔡依林昨晚在台灣出席活動談到安室引退:「藝人有她自己想要的生活,蠻支持她的,這是個很有勇氣的決定。」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