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聽日炒啲乜】甘比、大劉牽頭買近百億佳兆業債券 __,甘比,劉鑾雄,大劉,

【新增影片】甘比、大劉除了買恒大(3333)賬面贏逾一倍之外,市傳最近買入佳兆業(1638)美元債券。華置回應,由甘比牽頭,連同大劉、華人置業(127 ...


【新增影片】

甘比、大劉除了買恒大(3333)賬面贏逾一倍之外,市傳最近買入佳兆業(1638)美元債券。華置回應,由甘比牽頭,連同大劉、華人置業(127)及幾位投資友好現持有12億美元佳兆業債券,其中甘比及大劉佔當中超過九成。

大劉甘比及華置早幾個月前已認購了6億美元佳兆業債券,現經發言人確認再添食6億美元債券,預計每年穩袋債息超過8.7億港元,投資回報十分理想。

對於被查詢是否只買入恒大及佳兆業的投資產品,大劉家族與華置一直看好内房的發展潛力,除恒大及佳兆業外,均分別持有其他6至7間内房公司的投資產品(包括債券及股票),其中一間内房公司其市值最近更於短期内由約500億元標升至超過1,500億元,加上現亦持有高達10多間海外銀行的債券,足以令投資組合非常豐富及分散。

雖然上述「市值1,500億元內房股」未有開名,但股價5月底至今升兩倍、而市值剛剛到達1,500億元的內房股則有融創中國(1918)。

蘋果財經,關心你飯碗

http://fb.com/appledailyat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