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事業不順自困谷底】患抑鬱症絕望到想解脫 劉玉翠:我孤單自卑嫉妒憤怒 __,劉玉翠,

03年劉玉翠拍處境喜劇《皆大歡喜》,諷刺地卻處理不了自己的情緒,試過驚恐突襲,變得沉默、孤單、自卑。她坦言當時覺得供樓壓力很大,加上覺得自己怎樣拼命, ...


03年劉玉翠拍處境喜劇《皆大歡喜》,諷刺地卻處理不了自己的情緒,試過驚恐突襲,變得沉默、孤單、自卑。她坦言當時覺得供樓壓力很大,加上覺得自己怎樣拼命,始終事業也沒有突破。

「我羨慕、嫉妒、害怕、憤怒,然後抗拒演戲,最後得了抑鬱症。」她說。當時晚晚失眠,呆等到天光又去開工。到開工又常無端痛哭,失控的狀態令她曾經絕望到想解脫。

經過兩年治療,她才康復,一度想轉行的她,心結解開後,明白自己是演員,不是明星,責任就是把戲演好,再次對演戲有熱誠。

相關連結︰

【被撩影裸照寫真】半百劉玉翠:我有心動

http://bit.ly/2xj7AMA

【創金像獎紀錄】首個大台剃頭花旦 劉玉翠:我有一刻猶豫

http://bit.ly/2fAylo6

【師奶型得起】半百劉玉翠激罕曬泳照:性感冇限耆

http://bit.ly/2xfiSnj

【健活逆齡50人】劉玉翠: 順從身體之「勢」 調節「出入」

http://bit.ly/2hijOgV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