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水蜜圖】愛熟男!33C伍倩彤厚唇引死仔 __,伍倩彤,

有請伍倩彤!九頭身女藝人伍倩彤(Gillian)擁有嘴嘟嘟厚唇、白滑肌膚及一對長腿,引死不少宅男!早前Gillian在內地網絡大電影中飾演校花,她在學 ...


有請伍倩彤!


九頭身女藝人伍倩彤(Gillian)擁有嘴嘟嘟厚唇、白滑肌膚及一對長腿,引死不少宅男!早前Gillian在內地網絡大電影中飾演校花,她在學生時代亦有不少師兄追求,但Gillian統統拒愛,她直言喜愛成熟男士,接受到比自己大廿年!她說:「我覺得熟男好吸引,覺得佢哋事業穩定、思想成熟,可能我有戀父癖!哈哈!之前有個男友大我14年!」

講到之前拍廣告是被封「嫩版張曼玉」,但Gillian表示更多人指她像徐子珊:「張曼玉個氣質太女神,子珊比較Wild啲,我可能似啲!我最滿意自己都係個嘴,夠厚唇,男仔都鍾意吖!」

Profile

伍倩彤(Gillian)

年齡:24歲

身高:1米68

三圍:33C、24、34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