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港鐵大圍站捉掟煙蒂 4食環人員遭男子襲擊 __,港鐵,

3人倒臥地上。(互聯網)沙田村南道大圍港鐵站外,昨傍晚6時許,有食環署人員在上址執行職務,期間見到一名男子亂掟煙蒂,於是上前向其發出告票。詎料,男子拒 ...


3人倒臥地上。(互聯網)


沙田村南道大圍港鐵站外,昨傍晚6時許,有食環署人員在上址執行職務,期間見到一名男子亂掟煙蒂,於是上前向其發出告票。詎料,男子拒絕合作,不肯出示身份證,並發難施襲。隨後有食環署人員到場,再被男子推撞,警方接報警方到場,以涉嫌普通襲擊,拘捕一名姓池(55歲)男子,他手腳受傷,與同受傷的3男1女食環署人員一併送院。

有市民拍下短片及照片,並上載到facebook,顯示一名穿灰色衫男子倒臥地下,2名食環署職員也同樣臥地,另有1男1女食環署人員在場。現場有不少市民圍觀,大家議論紛紛,更有人出言嘲諷。

食環署發言人表示, 昨日(9月1日)下午約6時15分,2名食環署小販事務隊人員在大圍火車站外執行職務期間,目擊一名男子亂拋煙蒂,遂上前採取執法行動。但該名男子拒絕出示身份證,並襲擊2名人員,人員遂要求警方協助,期間該名男子並與2名隨後到場增援的食環署人員發生推撞。其後警方到場,4名食環署人員被送院治療。涉事男子亦一併送院。案件交由警方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