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享年91歲戀堂姊十姑娘最轟動 何鴻章逝世 子舜銘:好傷心 __,何鴻章,

享年91歲 戀堂姊十姑娘最轟動何鴻章逝世 子舜銘:好傷心娛樂要聞已故何東爵士長孫何鴻章去年披露患上膀胱癌,上周三他在家中安詳逝世,享年91歲。何鴻章家 ...




享年91歲 戀堂姊十姑娘最轟動

何鴻章逝世 子舜銘:好傷心

娛樂要聞








已故何東爵士長孫何鴻章去年披露患上膀胱癌,上周三他在家中安詳逝世,享年91歲。何鴻章家人昨日於報章刊登訃聞,何鴻章與堂姊「十姑娘」何婉琪的私生子何東舜銘(原名麥舜銘),近年雖對簿公堂致父子關係決裂,但據悉何鴻章在眾子女中最疼錫何東舜銘,遺願是他為自己扶靈。何東舜銘助手昨指何東舜銘由於十分傷心,暫未知會否出席喪禮。



1926-2017

何東長孫何鴻章上周三離世,享年91歲。

何鴻章是已故香港大慈善家何東長孫,亦即賭王何鴻燊堂弟,01年賭王胞妹「十姑娘」何婉琪被追討1,200萬欠款期間,其子麥舜銘與賭王引爆連場罵戰外,更自揭驚人身世,公開自己是十姑娘與何鴻章的私生子,事件一度轟動全城,後來麥舜銘認祖歸宗,才改名何東舜銘。





何東舜銘(右)因與陳復生離婚,被何鴻章鬧爆拋妻棄子。



患上膀胱癌的何鴻章近年要坐輪椅出入,兒子何彪(左)也有陪伴在側。



何鴻章曾表示「十姑娘」何婉琪是他最愛。

交代要土葬

原來去年披露患膀胱癌的何鴻章,上周三已悄然離世,享年91歲,其家人昨於報章刊登訃聞。據本報了解,訃聞是何鴻章和太太佘安妮(Patricia Anne Shea)所生的大仔何浩(Michael Eric)與大女Mara所出,由於訃聞中何鴻章歲數未有跟足正式訃聞加上天、地、人歲,何鴻章治喪委員稍後會出一份跟足正式規矩的訃聞。

消息人士指出,何鴻章早於兩個月前已經為自己後事作安排,除要在家族墓園昭遠墳場土葬外,更立下遺囑安排在喪禮後宣讀。另一方面,何東舜銘2009年與陳復生鬧離婚後,何鴻章為力撐媳婦而鬧爆兒子拋妻棄子,甚至戲劇性地不認仔,引致何東舜銘在2010年於美國入稟法院控告何鴻章誹謗,令父子關係決裂。但據消息人士透露,何鴻章在眾子女中最錫何東舜銘,而計出生時間,何東舜銘其實是長子,因此臨終前曾表示希望何東舜銘出席喪禮扶靈。目前何鴻章治喪委員會正聯絡何東舜銘,希望他出席父親喪禮。

此外,據知何鴻章臨終前,曾主動跟過去與自己有過節的親朋戚友說聲對不起,希望在自己離去後,所有事情隨之告一段落。消息人士並透露何鴻章於寓所安詳離開,而他近年每三個月都去醫院做身體檢查,今次他做完檢查知道身體沒有大礙後出院一日,便於家中離世,知情人士說:「如果啱啱做完身體檢查嘅話喺屋企走咗,就唔需要再解剖驗屍,加上當日何鴻章離開醫院時,都有特別同醫生護士講拜拜,一切似乎早有預感。」



何鴻章年輕時英俊不凡。



何鴻章84年曾與鄧小平見面。

「多謝關心」

記者昨日聯絡何東舜銘助手Donna,對於何鴻章離世,Donna說:「佢好傷心。」問到有消息指何鴻章遺願是何東舜銘出席喪禮,Donna說:「佢知㗎啦,太傷心,𠵱家都未知點。」記者曾聯絡何鴻章生前疼錫的前媳婦陳復生,但至截稿前未有回覆。而何鴻章大新抱、長子何浩太太苗春暉,對於老爺離世,她以英語回應:「謝謝來電,多謝關心,現在不方便講電話。」賭王四太梁安琪昨被問到有否將消息告知賭王時,她表示:「唔知道,冇嘢答。」

採訪:魯吉、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