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政府高官變動:梁敬國開咪申報獲批 摑曾俊華無申報一巴 __,曾俊華,

梁敬國開咪申報獲批,變相向無申報的曾俊華摑一巴。(資料圖片)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前副局長梁敬國於申報後獲政府批准,於下月1日開始於香港電台及新城電台任節目 ...


梁敬國開咪申報獲批,變相向無申報的曾俊華摑一巴。(資料圖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前副局長梁敬國於申報後獲政府批准,於下月1日開始於香港電台及新城電台任節目主持人,變相摑了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無申報下於商業電台及港台「開咪」的做法。

前任行政長官及政治委任官員離職後工作諮詢委員會(諮詢委員會)認為,梁敬國遵循若干規限前提下,離職後擬擔任工作不會構成任何潛在利益衝突;諮詢委員會亦不預期有關工作會引起負面公眾反應或公眾觀感。

曾俊華無向政府申報就在商業電台及香港電台「開咪」的爭議持續,他事後死撐「開咪」無收取報酬,又疑向個別傳媒「放風」暗指港府曾向他及港台「施壓」,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昨日(22日)反駁指,政府高官離任後出任其他工作,無論有否受薪均須向政府提供資料,並指「不收錢不代表(工作)性質是可以接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