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Marvel主席反口拍《雷神4》唔畀停 __,雷神,Chris Hemsworth,

基斯麥克爆男演員都受性騷擾Marvel主席反口拍《雷神4》唔畀停娛樂要聞【《蘋果》洛杉磯獨家專訪】《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Thor:Ragnarok ...




基斯麥克爆男演員都受性騷擾

Marvel主席反口拍《雷神4》

唔畀停

娛樂要聞








【《蘋果》洛杉磯獨家專訪】《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Thor:Ragnarok)於大後日在港上映,「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日前與「變形俠醫」麥克雷法路(Mark Ruffalo)在美國比華利山接受《蘋果》獨家專訪。荷李活近日爆發性醜聞,基斯自揭曾被要求剝衫影相;而監製兼Marvel主席奇雲費治(Kevin Feige)就爆料計劃拍第4集。



麥克雷法路同基斯漢斯禾夫於戲中大打出手。

基:基斯漢斯禾夫

麥:麥克雷法路

記:記者

美國超級英雄電影《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大後日襲港,今集「雷神」基斯漢斯禾夫和「變形俠醫」麥克雷法路被安排在競技場對決,電影未上映先矚目,一直原訂只計劃拍3集的《雷神》,監製奇雲費治信心十足,談到《雷神》的發展大計,更指自己想找導演泰格韋替替(Taika Waititi)拍《雷神4》!





基斯漢斯禾夫自爆曾被攝影師要求脫下上衣。記者Lilly Lui洛杉磯傳真



麥克雷法路表示與基斯漢斯禾夫會一齊帶小孩去玩。記者Lilly Lui洛杉磯傳真



Marvel主席奇雲竟然自爆想拍《雷神4》。記者Lilly Lui洛杉磯傳真

記:今次在澳洲取景,基斯有否作地主之誼招待麥克?

麥:當然有,我和基斯也有孩子,所以很談得來,我們常帶孩子去戶外活動,去大堡礁看鯊魚,也學會潛水,又帶子女去參加音樂節。我很想跟基斯滑浪,但我跟Marvel的合約規定我不能滑浪,真可惜!

記:基斯,你一向重視家人,會否打算再添新成員?

基:夠了,現在很好,我也開始教他們滑浪,孩子們很愛戶外活動,我期望有一天跟所有孩子們滑浪。

記:用回自己的頭髮演雷神,更加入一些幽默笑話,是否導演泰格的主意?

基:我一直很愛泰格的作品,所以跟監製奇雲費治建議聘用他擔任新導演,當泰格加入時,我們常一起度橋,因為大家都願意為這部電影作出冒險。

同姬蒂合作膽怯

記:這次拍《雷神3》跟姬蒂白蘭芝(Cate Blanchett)合作得如何呢?

基:初時有點膽怯,也有點不能相信可以和姬蒂合作,她的工作態度很熱誠和認真。

記:麥克你很快便到50歲生日,有甚麼願望?

麥:我想買一部Tesla,還有我開始有中年危機,喜愛揸快車!還有我的身體也開始變化,很有趣!但我很開心,因為我一直都對自己很老實,對每一個選擇我都對得住良心。



影后姬蒂白蘭芝今次做大奸角,基斯更表示很怕她!

為飯碗不敢發聲

記:對於近日電影大亨Harvey Weinstein的性醜聞有何看法?

麥:我也曾是一名年輕演員,希望別人容納我,曾經度過脆弱的階段。為了工作也會忍口,不發表自己的想法,但今次我覺得是Harvey濫用權力了,這些性騷擾行動除了發生在女演員身上,也有發生在男演員們的身上。

基:我替那些受到騷擾的女星感心痛,早前我接受一本雜誌訪問和拍照時,攝影師要求我脫下上衣,我也覺得好奇怪;因為事前我沒有同意,也不知道有這樣的安排,我能深感那些女星們的感受,在這行業內生存不是容易的事。

此外,監製兼Marvel主席奇雲費治大談《雷神》的發展,奇雲指自己想找泰格拍《雷神4》:「希望再可以和泰格合作拍多一部《雷神》,但接下來還有《黑豹》(Black Panther)和《蟻俠2》(Ant-Man and the Wasp)推出,現在我們都是集中在這幾部戲,會在適當的時候才籌拍新的《雷神》。」



基斯今次終於告別長髮,以「真髮」示人。





記者Lilly Lui直擊報道(Hollywood Foreign Press Association)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