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佔中落鑊:佔旺藐視法庭案下周五宣判 撞正黃之鋒生日 __,佔中,黃之鋒,

黃之鋒等多人早前已就案件認罪,案件宣判當日正是黃的生日。(資料圖片)2014年違法佔領行動期間,包括黃之鋒、學聯前副秘書長岑敖暉等20人涉嫌違反法庭禁 ...


黃之鋒等多人早前已就案件認罪,案件宣判當日正是黃的生日。(資料圖片)


2014年違法佔領行動期間,包括黃之鋒、學聯前副秘書長岑敖暉等20人涉嫌違反法庭禁制令,阻撓清理旺角彌敦道的佔領區,事後被律政司控告刑事藐視法庭罪,黃之鋒等多人早前已就案件認罪。根據司法機構網頁顯示,黃之鋒及岑敖暉等認罪的11人,及包括黃浩銘在內的9名不認罪人士,法官陳慶偉均於下周五(13日)下午2時半一併宣讀判詞,預計需時3小時。而10月13日適逢是黃之鋒生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