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賭城槍擊】槍手爸爸係FBI十大通緝犯 阿媽當年苦心隱瞞 __,FBI,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周日晚槍擊案,64歲槍手帕多克(StephenPaddock)背景陸續曝光,其父並非善男信女,曾是聯邦調查局(FBI)十大通緝犯,但 ...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周日晚槍擊案,64歲槍手帕多克(Stephen Paddock)背景陸續曝光,其父並非善男信女,曾是聯邦調查局(FBI)十大通緝犯,但當年媽媽與鄰居均苦心隱瞞,沒料今天他步爸爸後塵,更犯下彌天大罪。

傳媒紛紛對帕多克起底,發現其父本杰明(Benjamin Hoskins Paddock)曾是重犯,在亞利桑那多次打劫銀行被捕,1960年被判監20年,當時帕多克年僅7歲。

帕多克媽媽在丈夫被捕後,傾盡全力保護幾名孩子,不讓他們知道「爸爸是劫匪及騙子」的消息。當年報章報道,當FBI拘捕本杰明及搜查其寓所時,媽媽特地帶帕多克等孩子到游泳池,當年鄰居憶述:「我們都盡量不讓帕多克知道爸爸是銀行劫匪,我不太認識他們一家,但帕多克是一個很不錯的男孩,這太可怕了。」

本杰明1968年逃獄成功,被FBI列為通緝犯,被形容為「變態、身懷武器、危險並有自殺傾向」,形容他持械非常危險。他逃到俄勒岡州後改名換姓,並開Bingo遊戲中心,變身成為「俄州Bingo大王」。他1978年在Bingo遊戲中心再度落網。

美國《紐約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