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4日 星期三

【車cam直擊】石油氣車驚險倒後墮坡 泰山壓頂毀私家車 __,泰山,

下午5時許,一輛石油氣車到荃灣大白田村路送石油氣,其間司機將車停在斜路一避車處,當他送完石油氣後,準備倒車離開時,懷疑失控,撞毀欄杆並跌落約2米高的斜 ...


下午5時許,一輛石油氣車到荃灣大白田村路送石油氣,其間司機將車停在斜路一避車處,當他送完石油氣後,準備倒車離開時,懷疑失控,撞毀欄杆並跌落約2米高的斜坡,壓毀停在路邊的私家車,而車內的石油氣車亦全部跌出路面。司機受傷被困,消防到場將他救出,事後由救護車送往仁濟醫院醫治。

《蘋果》事後取得一段車cam片段,從片中所見,石油氣車當時正在倒車,詎料駛至一半時,突然失控撞毀路邊的黃色欄杆,壓毀停在路邊的私家車。由於石油氣車撞毀欄杆時,發出一聲「轟隆」的巨響,附近的村民聞聲後走出屋外查看,驚見石油氣車的車頭卡在斜路邊,於是報警求助。

據村民透露,平日石油氣公司會安排細車送石油氣到村內,惟今日竟安排一輛較大的石油氣車送貨,而且司機亦為新手,估計他未熟習村內的道路情況而出事。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有車cam拍到石油氣車跌落坑的情況。 石油氣車卡在斜路邊,而車內的石油氣亦倒滿一地。(黎家駒攝) 多名村民聞聲後走出屋外查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