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黃文意童星出身 靠D奶上位 __,黃文意,

黃文意身材令宅男噴血。現年25歲的黃文意(Mandy),9歲時被家人送到英國入讀貴族學校CliftonCollegePreparatorySchool ...


黃文意身材令宅男噴血。


現年25歲的黃文意(Mandy),9歲時被家人送到英國入讀貴族學校Clifton College Preparatory School,單是學費一年已需港幣廿多萬。15歲返香港先後入讀沙田官立中學和賽馬會體藝中學主修視覺藝術,並在香港中文大學主修文化研究畢業。

2016年Mandy加入無綫主力擔任娛樂新聞台主播,翌年為J2台旅遊節目《3日2夜》擔當主持,以三點式泳裝亮相,憑惹火身材為人注目,她更擔任《瘋狂夏水禮2017》嘉賓。童星出身的她曾演出劇集《天地豪情》,早前亦客串演劇集《乘勝狙擊》及《迷》等,亦曾拍不同類型廣告。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