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1113沙頭角劫運鈔車:水貨父子購iPhone X 警緝尾數3269銀色賊車 __,水貨,iPhone,iPhone X,

父子駕乘的客貨車遭黑色賊車撞停。(郭垂垂攝)沙頭角發生劫運鈔車案中,遇劫父子(28及63歲)當時攜巨款運往市區不同地區,主要用作購買iPhoneX手機 ...


父子駕乘的客貨車遭黑色賊車撞停。(郭垂垂攝)


沙頭角發生劫運鈔車案中,遇劫父子(28及63歲)當時攜巨款運往市區不同地區,主要用作購買iPhone X手機之用。警方新界北總區刑事總部署理警司(行動)陳昕在記者會上表示,案發時一輛黑色私家車將父子駕乘的客貨車撞停,2名賊匪落車,另一輛銀色私家車上亦有3人落車,當中3名賊匪分持鐵鎚、牛肉刀及噴劑。

他們先扑爆車窗,用刀指嚇事主及向事主噴射噴劑,並要脅事主說出現款位置,事主受威驚和盤托出。賊匪訊即在乘客座位地上,取走一個裝有約580萬港元現金的尼龍旅行袋,並登上色私家車向沙頭角方向逃去。警方經調查後,發現被燒毀的黑色賊車為失車及掛假牌。至於逃去的銀色私家車,車牌尾數為「3269」,警方呼籲市民提供線索。

陳續稱,5名賊匪均為中國籍男子,年約20至40歲,中等身材,操廣東話,案發時戴黑色口罩及黑色鴨咀帽。他呼籲市民如有消息,可盡快與警方聯絡。警方亦會調查案件是否與今年8月上址附近的劫案有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