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Apple:首宗個案!男子北上羅湖被截 4部iPX全沒收 __,Apple,

iPhoneX首日發售,羅湖海關即查獲首宗違規攜帶iPhoneX入境案。(資料圖片)美國蘋果公司10周年版手機iPhoneX周五(3日)首日發售,深圳 ...


iPhone X首日發售,羅湖海關即查獲首宗違規攜帶iPhone X入境案。(資料圖片)


美國蘋果公司10周年版手機iPhone X周五(3日)首日發售,深圳羅湖海關隨即查獲首宗違規攜帶iPhone X入境案。以64GB版本計算,4部手機估算值約34352元(港元‧下同);若是256GB的話則約39552元。

據羅湖海關通報,周五下午約3時,一名身穿藍底白色條紋T恤的年輕男子,從香港經羅湖口岸入境深圳。負責檢查的關員透露,該名男子行李簡單,只背着一個中等大小的背囊,當關員示意他要接受檢查時,男子就有點呆了,「打開背包一看,裏面就是4部全新的iPhone X手機,其他甚麼都沒有」。目前海關已對該名涉案旅客立案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