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崔建邦:傳撻着文青新歡 崔建邦野人和平分手 __,崔建邦,

Amigo同野人分手,有傳佢分手後火速搭上Viu藝人李靖筠。現年38歲的崔建邦(Amigo),與較他年輕10歲的野人去年撻着,野人愛情至上,現職能量治 ...


Amigo同野人分手,有傳佢分手後火速搭上Viu藝人李靖筠。


現年38歲的崔建邦(Amigo),與較他年輕10歲的野人去年撻着,野人愛情至上,現職能量治療師及瑜伽導師的她崇尚天然,不追求物質,故與自認窮的Amigo拍拖以來,曾經一個飯盒兩份食亦不介意,深得男方愛錫。早前兩人一同揀大床,因而傳出計劃結婚。

不過,Amigo昨日(2日)出席出席活動時,提到他與野人傳婚訊,他竟自爆已分手,原本好事近,原來係「分」訊,令人意料不到。而野人之後在社交網發文澄清,強調分手不涉及第三者,Amigo隨後亦發文指,很感恩能跟TJ(野人)一起走過這段路。

箍煲不果 寄情工作

據崔建邦身邊友人透露,Amigo與野人早於兩個月前已分手,他曾努力箍煲不果,最後無奈分手,兩人再見亦是朋友,間中亦有見面。回復單身的Amigo一直專心工作,接拍劇集《兄弟》飾演拳手,現時不停操肌,稍後將到菲律賓取景。東網致電Amigo,問到他與野人的關係,他說:「大家相處咗一年多,如果大家唔開心唔會一齊咁耐。佢係一個心地好好嘅女仔,對生活好有熱誠,一直好有人生目標,知道佢醉心瑜伽,我都好支持佢。佢最近做埋瑜伽教練,都戥佢開心。」不過,有讀者向東網爆料,指Amigo分手後已火速有新歡補位,對方是充滿文青氣息的藝人李靖筠。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