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不愁寂寞!岑杏賢極速變裝外宿留過夜 __,岑杏賢,

三更半夜出去過夜,唔知搵邊個呢?港姐出身的岑杏賢(Jennifer)去年年底與拍拖三年的袁偉豪分手後,並表示享受單身生活,對感情順其自然,最近她更頻頻 ...


三更半夜出去過夜,唔知搵邊個呢?


港姐出身的岑杏賢(Jennifer)去年年底與拍拖三年的袁偉豪分手後,並表示享受單身生活,對感情順其自然,最近她更頻頻做gym操弗副偈!早前被拍得她搵大隻壯男陪操陪跑,一點也不寂寞!自稱現時單身的她,日前被發現夜訪別的屋苑兼過夜。

日前下午Jennifer在電視城工作至晚上七時收工,駕車返回附近寓所,大約半小時後她極速「變裝」,梳洗完的Jennife再次駕車外出,直駛黃埔花園停車場,泊好車後,見她已換上白色短褲騷長腿,邊行邊撳電話並急急腳行去附近屋苑。Jennifer原本諗住自己按密碼入內,見她烏身研究完一輪都撳唔到,最後要保安員出來幫手才成功入屋,直到半夜三更都未見Jennifer離開。

另一日,戴帽、穿上長袖衫褲的Jennifer「包到冚」,獨自前往中環美容院做facial扮靚,逗留約兩小時離開,她在附近時裝店逛了一會,之後往取車去銅鑼灣。Jennifer泊完車後在街頭行來行去,又不停講電話,期間發現有記者即笑笑口揮手,見她傾了十幾分鐘電話,然後才到附近食肆會合女友人開餐。兩女醫肚後,再在附近商店行了一會,期間又突然在街頭自拍,影完相便分道揚鑣,Jennifer往取車返回將軍澳屋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