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國泰醜事:國泰突取消以色列返港航機 劉慧卿:激到你跳舞 __,劉慧卿,

國泰突取消以色列返港航機,劉慧卿發火。(被訪者提供、資料圖片)因管理不善在最佳航空公司排名榜節節下跌的國泰航機又延誤,前立法會議員劉慧卿滯留以色列特拉 ...


國泰突取消以色列返港航機,劉慧卿發火。(被訪者提供、資料圖片)


因管理不善在最佳航空公司排名榜節節下跌的國泰航機又延誤,前立法會議員劉慧卿滯留以色列特拉維夫,要兩天後才安排航機返港。她表示,經東網報道後,國泰立即向乘客派發餐券安撫。

劉慧卿於以色列當地時間今日(12日)中午,原定乘搭國泰CX676航班返港,但於3小時後航班突然取消,未能如期於香港時間明日(13日)凌晨5時返港,要於香港時間本周三(15日)早上7時46分才能返抵香港。

正滯留以色列特拉維夫的劉慧卿接受訪問時批評,國泰的安排「好差」、「激到你跳舞」,未有向受影響乘客交代事件。她向東網訴苦,「企超過兩個鐘,冇嘢食、冇得坐,(國泰)淨係識畀支水!」她嬲爆指,最初航機只是技術問題延遲起飛1小時,但其後竟變成「機都冇埋」,全機乘客滯留當地,只得兩個選擇,一是接受國泰安排的士及兩晚酒店,二是留在機場自行尋覓其他航機機位。她要求國泰安排特別航班接載受影響的乘客返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