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上位新星!沈月陳雅婷索到爆 __,沈月,

沈月(左)同陳雅婷被視為新生代有潛質嘅後起之秀!兩位90後內地新小花沈月和陳雅婷,近年分別殺入台灣和香港,被視為新生代有潛質的後起之秀!20歲的沈月, ...


沈月(左)同陳雅婷被視為新生代有潛質嘅後起之秀!


兩位90後內地新小花沈月和陳雅婷,近年分別殺入台灣和香港,被視為新生代有潛質的後起之秀!20歲的沈月,於2016年參演古裝網劇《顫抖吧! 阿部》出道。2017 年在青春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首次擔正,憑甜美笑容成為新一代「清純女神」!她近日落實參與新版《流星花園》飾演「杉菜」,被指有望成為舊版「杉菜」大S的接班人,殺入台灣。

26歲的陳雅婷於2015年憑網劇《戰國紅顏之羋月傳奇》飾演「羋月」一角而大獲好評。今年,她更殺入香港參演網劇《反黑》,於劇中飾演陳小春女友,全球點擊率衝破10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