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四小花旦崛起!關曉彤迪麗熱巴夾擊周冬雨 __,周冬雨,關曉彤,

大家又識唔識佢哋?今年25歲的周冬雨在七年前被內地名導張藝謀「點燈」成為「謀女郎」,憑電影《山楂樹之戀》一夜成名,近年更成為男神收割機,和中港台男神包 ...


大家又識唔識佢哋?


今年25歲的周冬雨在七年前被內地名導張藝謀「點燈」成為「謀女郎」,憑電影《山楂樹之戀》一夜成名,近年更成為男神收割機,和中港台男神包括金城武、張孝全及余文樂等合作,集郵成績同影壇成就一樣發光發熱,在票房及國際影展上大放異彩,2016年更憑《七月與安生》勇奪金馬影后殊榮,據知其片酬躍升至1,500萬人民幣!初出道時雖被指不漂亮,相比其他「謀女郎」艷光大減,但憑其「貼地」背景及靠自身努力而迅即獲觀眾認同,有傳出身草根階層的她,小時飽受喪父之痛,有傳父親因車禍逝世,和母親相依為命,直至母親改嫁。

近年內地電視劇、網劇已成為爭取「入屋」及人氣的不二法門,就連影后級的周冬雨去年開始踩過界,下海拍電視劇包括《遇見愛情的利先生》及《春風十里不如你》等劇,劇酬有傳為8,000萬,相當和味,但以影后之名下海,未必路路暢通,皆因劇界九十後強勢花旦輩出,當中以兩大新舊「晗嫂」關曉彤及迪麗熱巴,以及「是非女王」鄭爽勢力最強!

周冬雨先後跟內地男星林更新和台灣型男阮經天傳過緋聞,不過均否認戀情。去年周冬雨與余文樂拍攝內地真人騷《我們相愛吧》第2季,傳出戲假情真。至今年周冬雨與天后王菲愛女竇靖童多次被拍得一起逛街,更擁有同款紋身,感情好得傳出斷背緋聞。

關曉彤「晗嫂」腿長1米

其中一個令周冬雨受威脅的,當然是只有20歲、但無論新聞價值、顏值及「戲功」均強勁的師妹關曉彤!早前公布和小鮮肉鹿晗戀情成為正印「晗嫂」的她,雖令不少鹿粉葡萄,但同時佩服鹿晗的眼光,更有網民笑稱關曉彤美貌與智慧並重,成就可能會比鹿晗勁!本為童星出身、常演「閨女」角色故有「國民女兒」美譽的她,以年賺7,000萬人民幣打入「福布斯中國名人榜2017」已證實力非凡,今年至少四劇及兩片在手,難怪被看高一線,除了與鹿晗的定情作《甜蜜暴擊》外,前日其主演的內地網劇《極光之戀》甫開播已有破億點擊率,今年更憑《好先生》一劇獲上海電影節的白玉蘭最佳女配角獎。

關曉彤最煞食是一雙白滑長腿並有「腿精」的稱號,身高1米73的她,有指單是長腿已長達一米,早前她現身上海舉行的Victoria's Secret 騷以短裙騷腿打扮,即成為繼奚夢瑤在台仆倒後另一吸睛位!晗嫂不但有樣有腿又識搵錢,去年更以優秀成績考上北京電影學院,成為周冬雨師妹。早前她出席世界衞生組織會議並以全英文演講,全程流利並零貓紙,成為網民狂Loop的短片!

2017年10月,鹿晗透過社交網宣布與關曉彤拍拖, 並留言:「大家好,給大家介紹一下, 這是我女朋友關曉彤。」女方隨即轉發並留言:「哎呀嘛, 咔咔的。」承認戀人關係。

迪麗熱巴密集式攻擊

至於另一名「晗嫂」、因參演《奔跑吧》而與鹿晗被封為「陸地CP」的迪麗熱巴雖然「失戀」,但人氣及吸金力一樣強勁爆燈,以年收入5,500萬人民幣打入今年福布斯榜第37位!內地網民更以「審美疲勞」來形容,因每天無論睇劇睇綜藝節目都見到她,笑言有密集式恐懼症!身為內地一線女星楊冪旗下的她,在楊冪領軍下被安排參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漂亮的李慧珍》及《秦時麗人明月心》等,幾乎全年每個月都有作品,加上每周又看到以傻大姐形象取代Angelababy演出《奔》,加上其不絕的緋聞及笑她身形龐大有「胖迪」暱稱,以密集式攻略維持人氣!

2014年,迪麗熱巴與陳偉霆因合作拍攝內地劇《古劍奇譚》而傳緋聞,二人稱對方只是朋友。今年她與高偉光合作拍攝內地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而傳緋聞,有指二人經常相約會面。而迪麗熱巴參與內地節目《奔跑吧》,曾與鹿晗上演摸頭、牽手等曖昧動作,因而傳出緋聞。

鄭爽封是非女王

早前在節目《演員的誕生》中,鄭爽重演章子怡成名作《我的父親母親》,初時評判章子怡以「19歲的章子怡一定不如她」作高度評價,但因「衰收尾」忍不住笑,評判之一劉燁竟以「滿意」作評語,即被章子怡質問,令鄭爽尷尬非常!曾被指為趙麗穎強敵的鄭爽,近年接連演出高收視的《古劍奇譚》及《微微一笑很傾城》等,人氣一直居高不下,並以年賺7,000萬人民幣打入「福布斯中國名人榜2017」第39位外, 早前開拍的電視劇《悲傷逆流成河》更有傳她擊敗趙麗穎當女一! 其實鄭爽向來話題多多,2014年主動承認整容,隨後經常傳出再度「變臉」,近年又被拍得在街頭抽煙及捲入問粉絲取利是等是非,如此惹火,人氣不難維持!

鄭爽於2009年與張翰合作內地劇《一起來看流星雨》撻着,雖然張翰曾承認戀情,但女方卻多次避談他,2014 年更單方面宣布分手。2015年,鄭爽與胡彥斌被拍到與女方父母一同吃飯,戀情浮面,至去年分手。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