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車禍身亡】金柱赫今出殯與父長眠家族墓地 女友憔悴現身 __,金柱赫,

曾演出韓劇《布拉格戀人》、《回答吧!1988》的韓國男星金柱赫,大前日在首爾三成洞發生車禍身亡,終年45歲。金柱赫的靈堂設於首爾現代峨山醫院,過去兩日 ...




曾演出韓劇《布拉格戀人》、《回答吧!1988》的韓國男星金柱赫,大前日在首爾三成洞發生車禍身亡,終年45歲。

金柱赫的靈堂設於首爾現代峨山醫院,過去兩日,不少藝人到靈堂致意,包括前日結婚的宋仲基,而男星車太鉉於靈堂打點金柱赫的喪禮,金柱赫的27歲女友李俞英已在靈堂守靈兩天。

香港時間今早9時舉行金柱赫的遺體告別儀式,11點出殯,並會安葬於忠清南道瑞山市的家族墓地,與其父長眠此地。

今早一眾藝人亦前來送別金柱赫,當中其女友李俞英穿上一身黑色服飾現身,她因為與摯愛永別而哀痛不已,今日現身時面容十分憔悴。

其他到場還有一直留守靈堂的車太鉉、黃政民、李準基、文根英等藝人好友前來送金柱赫最後一程,而金柱赫前女友金智秀亦哭成淚人。

相關文章:

【今日設靈】行車記錄儀片段曝光 金柱赫傳心肌梗塞釀意外

http://bit.ly/2gNDRnn

【車太鉉靈堂打點】宋仲基延遲度蜜月 趕赴金柱赫喪禮

http://bit.ly/2zY2hSP

【韓流】曾演韓劇《回答吧!1988》 45歲金柱赫今遇車禍身亡

http://bit.ly/2zjRztv

【韓流】拍拖1年有結婚計劃 金柱赫與女友李俞英陰陽相隔

http://bit.ly/2lvMwju

【韓流】出道近20年 金柱赫大前日憑《秘密任務》奪最佳男配角

http://bit.ly/2lsM9WQ

【韓流】金柱赫車禍身亡 劉亞仁網上悼念惹網民批評

http://bit.ly/2gOD2dX

金柱赫今早出殯,女友李俞英神情哀傷 金柱赫將與父親同眠家族墓地

李俞英 車太鉉 金智秀
李準基 文根英(右) 黃政民
劉俊相

靈車將金柱赫遺體運往墓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