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崔建邦與林珊珊女兒分手 聲稱不涉第三者 __,珊珊,崔建邦,林珊珊,

DJ野人(左)率先以英文發表分手宣言,及後,崔建邦以中文發表自己的分手宣言。藝人崔建邦與林珊珊女兒DJ野人(李怡)拍拖一年多,近日二人感情生變。傍晚, ...


DJ野人(左)率先以英文發表分手宣言,及後,崔建邦以中文發表自己的分手宣言。


藝人崔建邦與林珊珊女兒DJ野人(李怡)拍拖一年多,近日二人感情生變。傍晚,野人透過社交網宣布已經與崔建邦分手,強調事件不涉第三者,並稱讚崔建邦一個忠誠和愛她的人,感激他一直的支持令她走到現在。

她以英文發表分手宣言表示:「感謝大家在這兩天的消息中的愛與關懷!我知道有很多謠言在公眾中流傳,我把這個發文奉獻給所有的愛和關心。這絕對是上帝的恩賜令我在這段關係,令我有一個忠誠和愛我的人,和我一起度過艱辛的時光。感激一直得到Amigo(崔建邦)的支持、鼓勵和建議,啟發我成就了現在的我,這是一個祝福。我們由認識到要完結這段關係,去追求我們的夢想。我們這個是一個成熟的決定,不包含第三者或其他因素,愛與關心依然在我們之間流動,我們會繼續互相支持對方,直到今天和之後。」

崔建邦:感情仍在

隨後,崔建邦亦發文為分手作出解說:「這兩天看到很多關於我感情事的報道,很多謝大家對我們的關心,兩個人能夠走在一起,是緣分,就算結束了,感情仍在。很感恩能跟TJ(野人)一起走過這段路,她是一個心地很好,對生命有一股熱誠的快樂女孩,很感恩我們之間有過一段這麼快樂的回憶。有現在這個決定,其實大家心裏很難過。希望大家尊重我們的決定,不用胡亂猜測。很開心我們曾經擁有這一片天空。」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