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咩玩法!馬國明親生父母係金剛小儀 __,金剛,馬國明,小儀,

馬國明身世揭盅。台慶劇《降魔的》今晚一集講到馬國明到金剛及阮小儀開設的麵店幫襯,還答應替他們找明星來光顧替二人宣傳。馬國明帶劉佩玥到麵店時發現該店舖已 ...


馬國明身世揭盅。


台慶劇《降魔的》今晚一集講到馬國明到金剛及阮小儀開設的麵店幫襯,還答應替他們找明星來光顧替二人宣傳。馬國明帶劉佩玥到麵店時發現該店舖已丟空多時。胡鴻鈞告訢馬國明金剛及小儀是鬼魂,劉佩玥翻查三十年前的新聞,得知該店舖曾發生火災,二人被火燒死,留下了一名四歲的兒子。

馬國明再次返回麵店,發現店鋪失火,即時撬開鐵閘入內,救人時發現一個寫有自己名字及自己幼時聲音的公仔,原來金剛及阮小儀正是他的父母,令他的孤兒身世之謎終於揭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