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馬國明「初吻」獻 Bob __,Bob,馬國明,林盛斌,

林盛斌(左)、馬國明
馬國明「初吻」獻Bob《萬千星輝賀台慶》有連串表演環節,出動全台藝人的開場舞特別停廠兩日排練,汪明荃打頭陣出場以勁舞娛賓,其後陳百祥加入跳《我至叻》及 ...


馬國明「初吻」獻 Bob

《萬千星輝賀台慶》有連串表演環節,出動全台藝人的開場舞特別停廠兩日排練,汪明荃打頭陣出場以勁舞娛賓,其後陳百祥加入跳《我至叻》及曾志偉加入跳《獎門人》主題曲,之後到小生花旦輪流跳唱兩句。之後50位男藝員包括陳展鵬、王浩信、袁偉豪、曹永廉及陳山聰等以西裝型格Look跳舞,蕭正楠及何廣沛等手掩下體跳MJ舞搶鏡,展鵬壓軸打鼓,打到連人帶鼓被吊起,最後更凌空360,博得全場掌聲。

趣劇部分超搞笑,陸永反串扮鄭裕玲非常神似,連真身都笑爆嘴!至於馬國明及反串的Bob(林盛斌)上演一幕《上海灘》,最後更被整蠱嘴對嘴,驚爆全場!事後馬國明笑言首次咀男人成「初吻」。

最後巨獎環節,華姐冠軍余思霆贏得三十萬元信用卡免簽帳額,加上其他獎品獎金總值一百萬港元,至於王祖藍及彭紀諺分別贏得十萬元及三萬元信用卡免簽帳額。

林盛斌反串咀馬國明,震撼全場。
  • 林盛斌反串咀馬國明,震撼全場。
一眾男藝人掩下體跳舞。
  • 一眾男藝人掩下體跳舞。
幸運兒余思霆贏得台慶巨獎。
  • 幸運兒余思霆贏得台慶巨獎。
曾志偉(前排左起)、汪明荃、鄭裕玲及陳百祥率領小生花旦載歌載舞。
  • 曾志偉(前排左起)、汪明荃、鄭裕玲及陳百祥率領小生花旦載歌載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