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邵子風:嚴重抑鬱影響腸道 邵子風喺公眾場所瀨屎 __,邵子風,

邵子風患嚴重抑鬱症。韓國男團SHINee的27歲主音鐘鉉自殺身亡,令外界更加正視抑鬱的問題。藝人楊詩敏(蝦頭)經理人邵子風,今日亦在社交網發長文,透露 ...


邵子風患嚴重抑鬱症。


韓國男團SHINee的27歲主音鐘鉉自殺身亡,令外界更加正視抑鬱的問題。藝人楊詩敏(蝦頭)經理人邵子風,今日亦在社交網發長文,透露自己是「現役抑鬱症患者」,07年被確診患有抑鬱症,及後患上躁鬱症,他表示覺得自己對這個世界就是一種負累,沒有資格擁有更多。他又指出自己一向都討厭看醫生,所以多年來一直避醫。直到上月他罕有地主動看醫生,結果確診為嚴重抑鬱症。

邵子風更導出因病而帶來的日常生活不便和以及尷尬事,他表示:「有朋友常問我,我經常會提到自己『瀨屎』是否講笑… 十年來我每個星期總會在公眾場所『瀨屎』,有苦只有自己知,終於今年知道這叫做『激腸症』,情緒影響腸道,對生活極之困擾。十年來經常發燒到難以退燒,原來這又是情緒病的副作用,長知識了。」

邵子風坦言情緒病令他變得難以相處,就連自己也相當嫌棄自己的麻煩。最終,邵子風認為呢一刻自己都無解決方案,但求家人不放棄他,自己又主動看醫生,希望今年會有好轉。

邵子風最後更表示:「我選擇了要走出這個陰霾,還好選擇了。就朝着這個目標,就是為了更健康快樂,就是為了我愛的人,愛得更有意義。我逃避不了抑鬱,但我滿心盼望,迎接快樂。」

長文如下:

「這是我很少談及的內容…

就近日有藝人因患有抑鬱症而自殺,我想以「現役抑鬱症患者」的身份,寫出我的感受。文章只講感覺,並不周詳,亦可能詞不達意,但假如對你有正面影響,感恩!

我在07年被確診患有抑鬱症,及後患上躁鬱症,要去習慣被情緒主導的人生,感受着身體內在對外間的一切而作出的情緒反應…那種無力感,就像自己對這個世界就是一種負累,沒有資格擁有更多…我看到它醞釀、發芽、成長、根深蒂固、茁壯茂盛、一天比一天強…我自認是聰明及解決問題能力高的人,十年來未勝過一仗。

朋友和我說「加油」、「比心機」、「你得嘅」一切一切道理,可能我說得更頭頭是道。又如何?問問我朋友,有幾多人曾經被我激勵過、鼓舞過,我還不是一樣蹲在死胡同裏厭世?當見自己媽媽都要鼓起勇氣,這樣人生還有意思嗎?

我極討厭看醫生,曾經試過服抑鬱症藥物而變成「活死人」,無反應、無靈魂、無感覺… 所以多年來我都不肯再去見醫生,直到上月,我罕有地主動看醫生,並確診為嚴重抑鬱症,對,是嚴重了。

有朋友常問我,我經常會提到自己「瀨屎」是否講笑…十年來我每個星期總會在公眾場所「瀨屎」,有苦只有自己知,終於今年知道這叫做「激腸症」,情緒影響腸道,對生活極之困擾。

十年來經常發燒到難以退燒,原來這又是情緒病的副作用,長知識了。

還有分先天、後天、physically、mentally…情緒病令我變得難以相處,就連我自己也相當嫌棄自己的麻煩… 上一分鐘興奮莫明,下一分鐘就「姨媽到」甚麼也不想再面對。

我沒有解決方案,但求家人不放棄我,我主動看醫生,希望今年有好轉。

來泰國旅遊前,弟弟駕車送我去機場,我在車上狂哭致難以停頓…就是這樣,無厘頭的傷心,我感到自己失去了一切…沒有先兆、沒有警報,在外界看來就是如此情緒化… 當你面對着我的情緒化,你的反應又影響着我,然後…就是這樣。

我還不夠聰明嗎?IQ146沒有幫助到我面對我的病。然後呢,看着自己的人生逐步瓦解(可能你見到的是興建),再多給我一雙手也難以改變…

我選擇了要走出這個陰霾,還好選擇了。

就朝着這個目標,就是為了更健康快樂,就是為了我愛的人,愛得更有意義。

我逃避不了抑鬱,但我滿心盼望,迎接快樂。」

得1分鐘忍屎能力

東網聯絡上身在泰國的邵子風,問到多年來的失禁的生活,他坦言有非常多相尷尬的時候:「由於我不願意用成人紙尿片,一般我忍屎能力有一分鐘左右。那一分鐘就是關鍵了,但你可知道人愈跑得快屎愈出得急。試過有次開着一架載滿乘客的七人車,在高速公路上『屎魔』急Call,無計可施下惟有將外衣往屁股下塞(墊住)。」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