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蘋民直擊】兩女港鐵激戰 扯髮起腳飛手袋 __,港鐵,

兩名女乘客由車廂打至月台,在旁熱心人勸阻,職員趕到把兩人分開。(讀者楊先生提供)今早約8時25分上班繁忙時間,港鐵發生乘客打鬥事件。讀者楊先生當時乘坐 ...




今早約8時25分上班繁忙時間,港鐵發生乘客打鬥事件。讀者楊先生當時乘坐列車上班,抵達上環站後步出車廂,赫見旁邊一個車廂內兩名女乘客爭執打鬥,有人扯着對方頭髮,有人則起飛腳踢向對方,雙方由車廂打鬥至月台。他形容:「打得都好激烈嘅!個肥嘅(女乘客)扯住個瘦嘅(女乘客)頭髮,個畫面宜係成個貞子咁!」

楊先生指出,當時見涉事兩名女乘客,一個身形較肥胖,另一個則身形偏瘦削,疑她們因車廂擠逼起爭執,結果互不相讓大打出手。他講述,當時「一個肥師拉揪住另一個瘦嘅,扯住啲頭髮拉出車廂,跟住有人係咁起腳踢」,整個打鬥過程歷時最少半分鐘。他隨即用手機拍下片段,直指:「見嗰個瘦嘅都好無奈,肥嗰個明顯大力好多!」

片段所見,當時兩名涉事女乘客在月台上糾纏,一名熱心男乘客旁勸阻兩人。其中一名乘客大叫:「佢扯住我頭髮」,對方則反駁:「佢喺度踢我個肚!」港鐵職員知道事發,瞬即趕到,連忙上前把糾纏中的兩名女乘客分開,但有人還向對方掟手袋洩忿。楊指自己當時趕上班,其後也離開現場。

警員到場調查後,相信涉事兩名女乘客下車時,因肢體碰撞發生爭執,結果大打出手,事後一併拘捕兩名分別55歲和37歲的女乘客。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