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港鐵:東鐵1日2故障? 車廂熄燈列車慢駛 __,港鐵,

九龍塘站月台擠滿乘客,有列車照明系統故障。(李健瑜攝/互聯網)港鐵東鐵線繼早上全線癱瘓2小時後,至今日傍晚6時許的放工繁忙時段,東鐵線疑又出現事故,沿 ...


九龍塘站月台擠滿乘客,有列車照明系統故障。(李健瑜攝 / 互聯網)


港鐵東鐵線繼早上全線癱瘓2小時後,至今日傍晚6時許的放工繁忙時段,東鐵線疑又出現事故,沿線多個站的列車服務受到影響。有讀者指乘列車由大埔墟站往太和站,列車停了7至8分鐘;另有讀者指由大圍出發去九龍塘站,行車用了20分鐘,車廂更一度「熄燈」。另外,旺角東站正實施人流管制,車站有廣播通知乘客。

期間東網記者亦嘗時乘搭東鐵由大埔站往九龍方向,但列車在沙田站停留約5分鐘,期間車廂及車站廣播「因等候信號關係,列車將稍遲開出」。

港鐵發言人表示,於下午5時50分左右,一列東鐵線往紅磡方向列車,駛經大圍至九龍塘間路段時,車長於駕駛室內發現有燈號亮起,顯示列車運作出現不暢順情況,於是通知車務控制中心,為審慎起見,車務控制中心安排列車在九龍塘站落客,並通知乘客轉乘另一列車繼續行程,涉事列車將會回廠檢查,期間車站及車廂有廣播通知乘客最新車務狀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