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愛得癡纏紋「E」字 __,

兩人去年4月上載依偎一起的背影照宣布拍拖。
愛得癡纏紋「E」字前組合Bliss成員蕭潤邦與江若琳同為2007年入行,2017年4月突然在網上宣布拍拖,由相識十年的朋友變成戀人。雖然Elanne自 ...


愛得癡纏紋「E」字

前組合Bliss成員蕭潤邦與江若琳同為2007年入行,2017年4月突然在網上宣布拍拖,由相識十年的朋友變成戀人。雖然Elanne自2014年開始與前公司打官司,需應付龐大律師費,但Oscar表明心意,揚言「有場仗要打就一齊打」力撐女友。

兩人公開戀情後,除「蜜」遊泰國及歐洲等地預支蜜月外,更於去年9月Elanne的個唱上合體晒恩愛,又頻頻以情侶檔現身活動吸金。此外,Oscar的左手手腕紋上專屬女友Elanne的彩色「E」字,寓意遇上對方後生活燦爛,認真Sweet爆!難怪Elanne於去年完騷後,即放聲氣隨時嫁得。






鍾意就快D Share啦!